標題:

小弟我是中華電信拿903的手機!有些問題想問一下!

發問:

小弟是中華電信拿903SH的!! 我發現我要看照片或者影片時都會出現"啟動影片輸出機能"然後就沒任何動作了!! 請問我該怎麼半呢?? 還有就是沒辦法連上網路@@!這該怎麼調呢?? 另外就是手機很容易就會出現僅撥打緊急電話的字樣!! 可是明明就是滿格這是為什麼呢?? 麻煩大大幫小弟我解迷吧!!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是903sh 台灣的門號 啟動影片輸出機能… 是不是你開了視訊輸出 1.你試試到:選單功能表中的設定→螢幕設定→視訊輸出→開啟/關閉→選擇"關閉"…你試試… 2.網路…你有申請嗎?那個要另外跟你的系統業者申請哦! 3.滿格的問題我不清楚,不過我說的看你要不要試試,因為我剛拿到也是這問題,我是可以弄好,我不確定你跟我原因一不一樣… 選單功能表中的設定→數據連線→網路設定→選擇服務→選擇"自動"… 如果不行,你打電話問問中華電信,也許他們能幫你解決…

其他解答:

這是日係的手機,所以台灣的電信業者有些功能是無法使用的。建議您把守機拿去灌台灣版本的。至於看影片會沒有動作,以我之前的經驗我事先把手機回復原場的設定。再不能的話就要送去修了。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