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遠傳900服務的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前幾天我上網到遠傳的900網頁~然後選擇我喜歡的歌曲~看到一首歌~我不小心按到了銀幕上的"下載"..但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於是我又換了頁面~抄下我想下載的歌曲編號..然後打電話過去~打過去後~我發覺我按錯地方~然後打完歌曲編號~他還沒跟我確認我就掛電話了~然後我又再打ㄧ次輸入了我要的歌曲編號~之後他傳了兩封簡訊跟我說設定好了...我就納悶怎麼會有兩封...於是我自己打電話到自己的手機...發覺...多了ㄧ首不是我用電話去設定的歌曲...請問那首歌可能是因為我按到電腦網頁上的下載造成的嗎= =?還有我在加入新的歌後..我之前的歌就沒有了~為什麼會這樣...?謝謝~ 顯示更多 前幾天我上網到遠傳的900網頁~然後選擇我喜歡的歌曲~ 看到一首歌~我不小心按到了銀幕上的"下載"..但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於是我又換了頁面~抄下我想下載的歌曲編號..然後打電話過去~ 打過去後~我發覺我按錯地方~然後打完歌曲編號~他還沒跟我確認我就掛電話了~ 然後我又再打ㄧ次輸入了我要的歌曲編號~ 之後他傳了兩封簡訊跟我說設定好了... 我就納悶怎麼會有兩封...於是我自己打電話到自己的手機... 發覺...多了ㄧ首不是我用電話去設定的歌曲... 請問那首歌可能是因為我按到電腦網頁上的下載造成的嗎= =? 還有我在加入新的歌後..我之前的歌就沒有了~為什麼會這樣...? 謝謝~

最佳解答:

先說明,為什麼下載新歌後,舊歌就不見了 1:可能是你原本就是使用預設鈴聲,你又下載新歌至預設鈴聲,會自動取代舊歌,預設鈴聲,只可儲存一首,下載新的,即取代舊的 2:或者是你原本使用預設鈴聲,你現在是使用個人音樂盒 3:有做取消服務動作過 要知道原因,請登入900來電答鈴網站,歷史紀錄查詢或是撥打客服詢問 請注意: 下載歌曲時,會有要你選擇下載至預設鈴聲,個人音樂盒,群組鈴聲3種,請選擇下載至個人音樂盒裡,才可儲存最多10首,下載至個人音樂盒裡,除非你有去做刪除動作,否則歌曲正常是不會自己刪除 至於你說上遠傳900來電答鈴網站,按下載後,並不會有任何作用,因為還有後續動作需做,歌曲才算下載完成 應該是你撥打900,下載2次,你說你有按錯 按下載後,會出現以下鈴聲設定步驟: 鈴聲設定 圖片參考: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customer/images/tool.gif 您選擇的鈴聲為: 代 碼 鈴聲名稱 試聽 217788 GO AWAY 圖片參考: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customer/images/icon_ear_red.gif 您要下載此鈴聲到 個人音樂盒 *可享有多首歌曲輪撥功能歐 預設鈴聲 *若你希望固定撥放這首歌曲,可選擇直接設定 群組鈴聲一 群組鈴聲二 群組鈴聲三 群組鈴聲四 群組鈴聲五 群組鈴聲六 群組鈴聲七 群組鈴聲八 群組鈴聲九 群組鈴聲十 *特定朋友可以聽到此歌曲,請選擇一~十群組 強烈建議你,請上網站使用,手機直撥900,要通話費 只要你是遠傳用戶,不管是月租或預付用戶,不要告訴我網站不能用,不能用代表你不是遠傳門號 請先註冊,取得密碼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