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購買CAMRY2.4Gor2.4經典版or2.4尊貴版問題

發問:

5月想購買camry 希望想買2.4尊貴版 不知道可否買2.4Gor經典版然後要2.4尊貴版的某些配備 例如:倒車影像輔助系統.電動尾窗遮陽簾及後窗手動遮陽簾.電熱除霧車外後視鏡 纇是這些東西(當然我知道這個應該不太能夠要求.那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版本~只是想問看看而已) 並且可以要求哪些配備. 例如:格熱紙 V-KOOL J60 & DENO SUPER G(不太想要3M的XD) 不知現金付款的話價格是多少??(空車價跟乙式保險的價格) 更新: 我是台南人.忘了補充XD 更新 2: 台南TOYOTA的業務是怎麼了@@ 之前去了一趟TOYOTA難道不是我自己本身要買車~而且不是這個月要買或是現在要買車就不給我詳細介紹了嗎??一點服務的感覺都沒有~只有我問問題你簡答~ 去了一趟TOYOTA再去一趟HONDA感覺真是差超級多壓~在TOYOTA待不到10分鐘~(可能只有5分鐘@@)在HONDA待了快一小時~ 今天又去了一趟TOYOTA~感覺還是一樣~業務只要聽到不是你本人要買車的~而且還是5月才要買的~幾乎就愛理不理的感覺~ 難道是急著關門??晚上7~8點左右裡面的燈幾乎都暗暗的了~只有展示車那邊是亮的~還我超想問他你ㄇ是幾點關門 (以上存屬本人觀點~如有冒犯之處多多見諒) 更新 3: TO:001回答者~ 3Q搂~我有即時通密你了 不過你好像不在線上~不知你在線上ㄉ時候都是哪ㄍ時段 好方便連絡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好喔~ 配備上的問題可以談~ 價格上的問題可以讓您放心~ 我的電話是0980-810-898 您可以先去比價之後打給我喔^^ 我報的價格相信是最優惠的~~ 只要您願意給小弟一個機會~ 我即時通是momo1019923 本身在台中服務~有需要可以親自到台南找您^^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