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遠傳來電達鈴疑問

發問:

我本身是用月租豪華型的,看了很多網站都說打900→4→歌曲代碼,就可以換了,可是我每次聽都有,但是都沒有換成我想要的歌曲,也沒有收到簡訊通知...直接打900又要聽很久,真的是很浪費錢跟時間... 常常在遠傳換鈴聲的人,幫幫我吧!!教學方式盡量簡單一點,謝謝你了!!

最佳解答:

現在每個人申辦遠傳900來電答鈴都是月租豪華型的了 用手機設定的方法: 以手機撥打900語音電話,不過會有0.1元/秒的費用。 開通此服務方式,900→1→1→1。 變更歌曲為預設鈴聲,900→4→歌曲代碼。 將音樂放入個人音樂盒,900→4→歌曲代碼→1→1。 (如要放很多首歌曲,就重複這動作就對了。) 將個人音樂盒設為預設鈴聲,900→2→4→2→1。 如果你要用多首歌曲來電答鈴,就是要把歌曲放進個人音樂盒 (最多可下載10首歌曲) 上網設定的方法: 遠傳900的網站: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RBT_1_1.jsp 要先輸入資料加入會員,因為資料上的需要 所以必須要申辦手機的當事人的身分證字號 然後找到你想要的歌曲之後按〝下載〞 然後再選擇把歌曲放到 還是〝個人音樂盒〞還是〝預設鈴聲〞還是〝群組鈴聲〞 如果你要用多首歌就把歌曲設定到個人音樂盒 然後按新增→確定(1首歌曲15元) 設定完後你的手機就會立刻收到簡訊了,很快的 要在下載歌曲就在去找你要的歌曲再做一樣的動作 把歌曲設定到個人音樂盒裡面 最後記得要把個人音樂盒設定為預設鈴聲 這樣個人音樂盒裡面的歌曲才會播放出來哦 如果你只要用一首歌而已,就把歌曲放到預設鈴聲即可 如果你要把歌曲給不同的朋友聽 你就把歌曲放到群組鈴聲

其他解答:

你可以去 遠傳滴900達伶官網 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RBT_1_1_1.jsp?CateID=133&CateName=%BB%B7%B6%C7%B1%4D%B0%CF&Search=&Sort=date&Page=1&SessionID=PZ8tMRaZZ7Y1caNnadtdrA9&TimeStamp=20051017104545070 然後如果你有900來電達伶滴密碼的!! 去登入!! 然後去找鈴聲下載~~ (在左手邊滴文字那邊) 那邊有很多鈴聲分類 看你要哪一首都可以或是..... 在關字鍵那鞭打你要的歌或是歌手!! 他就會幫你找到(若是找不到他那邊就會沒有歌列出來 ok??m災滴話就要在自己摸索以下喔!!) 如果找到了按下載!! 按下去後他那邊會出現你要下載此鈴聲到...... 暗個人音樂盒!!那邊如果你有音樂哩就用更新or增加!!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