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電腦的硬碟無法正常開啟 拜託高手救我一下

發問:

如標題我最近電腦怪怪的前幾天是開機的時候會卡住卡在msn登入的畫面重開n後 最近終於正常了於是我就去用avast 掃毒軟體掃毒 (以為是中毒才會這樣)然後掃完到一個段落後 我就先重開機開機後 電腦還是怪怪的我的隱藏檔案都消失了 可是佔的空間還在我記得不是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顯示檔案 檔案就會出來了嗎怎麼一直沒顯示 而且關閉資料夾後 再開啟也沒有剛剛選的顯示 也會變回不顯示哪位高手可以幫忙一下以上是其他附加的小問題啦重點是以下我點 "我的電腦"後 ... 顯示更多 如標題我最近電腦怪怪的 前幾天是開機的時候會卡住 卡在msn登入的畫面重開n後 最近終於正常了 於是我就去用avast 掃毒軟體掃毒 (以為是中毒才會這樣) 然後掃完到一個段落後 我就先重開機 開機後 電腦還是怪怪的 我的隱藏檔案都消失了 可是佔的空間還在 我記得不是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選顯示檔案 檔案就會出來了嗎 怎麼一直沒顯示 而且關閉資料夾後 再開啟也沒有 剛剛選的顯示 也會變回不顯示 哪位高手可以幫忙一下 以上是其他附加的小問題啦 重點是以下 我點 "我的電腦"後 出現的當然就是一些磁碟區 正常來說 不是點磁碟區兩下 就可以開啟了嗎 可是我掃毒掃完後 居然不能正常開啟 點兩下出現一堆應用程式 問我要用哪個開啟 怎麼辦 怎會這樣 硬碟打不開 隱藏資料夾又消失了 會的人請幫我一下 謝謝 以下是圖 (硬碟無法正常開啟) http://www.wretch.cc/blog/levis411/22798412

最佳解答:

你這個問題只要下載我寫的【http://www.go2upload.com/file/2/788944.html】這個寫毒檔就能解決了。 試看看吧,不行的話請在補充! ☆:你這是中了隨身碟病毒所造成的。 2008-12-05 01:04:12 補充: http://tw.myblog.yahoo.com/jw!ljyxR6.BFU.mrG8YGw--/article?mid=107&prev=902&next=1069&l=f&fid=8 這是我去年寫的Kavo解毒(隨身碟病毒)文章,有興趣就看看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