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陰部出現痕養問題.....

發問:

其實係咁的......... 之前, 我陰部突然好痕, 咁我就R啦, 之後重越來越痕, 我沒理計續R, 跟著RR下R左D皮出黎, 有時會變到好似有塊皮包著 一R難就流血@@" 請問點做好?QAQ 我阿媽都唔知的 我又唔敢去睇醫生(雖然有唸過睇....但又唔知去邊到睇).......

最佳解答:

外陰痕癢,有很多原因,可能是接觸性痕癢,即是由衛生巾或內褲引起皮膚敏感反應;或是非接觸性痕癢,即是因細菌感染引致陰道炎,比較常見的有念珠菌,多數出現在已有性生活的人士身上== 要知道,女性陰部的酸鹼值(PH值)處於3.2~4.2之間,就會形成天然保護,能抵抗細菌,但當女性開始有性生活,月經,精液,口服避孕藥等均會干擾陰部的PH值,從而減弱陰部的酸性保護,有利病菌生長,增加陰部受感染的風險,包括念珠菌的感染及病毒性陰道炎等== 當陰道PH值處於6時,陰部會出現疼痛,發炎,當PH值處於7時,外陰會感到痕癢== 不論接觸性或非接觸性的痕癢,皆不容易不藥而癒;若持續痕癢,應儘快看專科醫生接受治療== 如病情是因接觸性痕癢引起的,治療後應注意個人衛生,穿鬆身的全棉內褲和比較通爽的下身衣物(如:裙或鬆身褲);如跟細菌感染有關,宜戒甜食,性伴侶亦應接受治療,提防反覆傳染==

其他解答:

你好 注意個人衛生 . 去睇下婦科醫生是否念珠菌. 多口問下出現此情況前有冇同別人有性行為呢 ? 如果有就要小心啦 祝身體健康 Loveangel|||||我又唔敢去睇醫生 不潔細菌感染, 輕症可以先到西藥房约 50-55 蚊買枝 pacifarma cream 每日搽三四次, 嚴重需要看婦科醫生好哋.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