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惡作劇之吻《靠近一點點》牧童笛譜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南拳媽媽Lara主唱)作詞:林理惠作曲:詹宇豪編曲:張傑主唱:南拳媽媽-Lara*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或許我的心你不懂我(會)努力讓你感動#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顯示更多 (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南拳媽媽Lara主唱) 作詞:林理惠作曲:詹宇豪編曲:張傑主唱:南拳媽媽-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我也會藏著感謝笑著和你說再見 Repeat *,#,○,◎

最佳解答:

笛譜]惡作劇之吻-----靠近一點點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DGGGABABGF#GG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GGGAGF#EF#DEE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EEEAGDF#G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GABC'BAGAA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DGGGABAD'GF#G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GGGGAGF#EF#DEE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EC'C'C'C'BAGEF#G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GAC' BGC' BC'D'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DEGBAGABA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DEGBAGABA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BD'D'GGF#GD'GF#G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o~ ABC'BAGAA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或賴我的身邊) DEGBAGABA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DEGBAGABA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BD'E'E'E'D'C'D'E'D'DEG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GABC'BAGC'BAAGF#G hopeicanhelpyou~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