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觸犯了什麼法例?? (for project)

發問:

我想問若果我有以下行為,我將觸犯香港那一條法例?? 管有色情圖片及電影 上下載色情圖片及電影 於網上拍賣中用 冒牌貨 呃人 於網上拍賣中 收左錢,但唔比貨人 非手段偷別人 網上虛擬道具 (不是用遊戲系統設定的功能) 更新: 好呀! 要埋條例內文丫! 另外 如果係 上下載 普通電腦又會觸犯什麼法例呢??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管有色情圖片及電影 - 淨係管有無犯法 (兒童色情圖片及電影除外) 上載色情圖片及電影 - 香港法例第390章<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第21條 - 發布淫褻物品 下載色情圖片及電影 - 無犯法 (兒童色情圖片及電影除外) 於網上拍賣中用冒牌貨呃人 - 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第17條 - 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於網上拍賣中收左錢,但唔比貨人 - 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第17條 - 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非法手段偷別人網上虛擬道具 - 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第2、9條 - 盜竊 及 香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161條 - 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 2009-10-22 10:24:35 補充: 要唔要條例內文? 2009-10-23 02:06:20 補充: 香港法例第390章<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第21條 - 發布淫褻物品: 任何人 - (a) 發布淫褻物品; (b) 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 或 (c) 輸入淫褻物品以供發布, 不論是否知道該物品是淫褻物品, 均屬犯罪. 可處罰款$1000000及監禁3年. 2009-10-23 02:08:03 補充: 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第17條 - 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任何人以欺騙手段(不論該欺騙手段是否唯一或 主要誘因)而不誠實地取得屬於另一人的財產, 意圖永久地剝奪該另一人的財產, 即屬犯罪. 循公訴程序定罪後, 可處監禁10年. 2009-10-23 02:11:00 補充: 香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2、9條 - 如任何人不誠實地挪佔屬於另一人的財產, 意圖永久地剝奪該另一人的財產, 即屬犯盜竊罪. 任何人犯盜竊罪, 即屬犯罪. 循公訴程序定罪後, 可處監禁10年.

其他解答:

Doing your assignment?|||||咁專業問題好心你就問律師啦(如果有關大陸的,仲要揾有大陸律師牌先好問!香港有D律師都好吹水、什麼事都話得....)最經濟糸去揾議員辦事處的免费法律資詢! 獨立理財顧問及資深保險人。黃FAD2A23AB937987B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