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i 吉他英雄 史密斯飛船?

發問:

我想買這片 如果沒買他專用的吉他 直接用wii的專用手把玩可以嗎? 我的wii有改機過 更新: 可是聽說改機過的wii 會有連線不到吉他的問題出現 你所說的PEGA的副廠吉他 哪裡有拍賣 ? 市面上買的到PEGA的副廠吉他嗎?

最佳解答:

直接用wii的專用手把玩可以嗎? 可以玩 我的wii有改機過 所以你要買XX片嚕 這塊很熱血不錯玩喔 不過用把手玩很難過關 要玩這系列遊戲一定要買吉他爽度完全不一樣喔 用PEGA的副廠吉他就可以,我也還沒買在拍賣看到都約850~1200之間, 2008-07-19 17:39:13 補充: PEGA的副廠吉他 我在雅虎拍賣買的,雅虎購物中心也可以找的到喔,也不是很貴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