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初級問題)小提琴 C Major & F Major

發問:

是初學的那些Major....即是第一把位(是這樣叫的嗎-0-?)的Major...我想問一下...小提琴的C Major呢...第一個音是D弦的3手指..然後到拉A弦的1手指時..和2手指並在一起...如此類推..是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F Major的...第一個音是D弦的2手指...可是這個2手指是和D弦的3手指還是和D弦的1手指並在一起?還有...我看到F... 顯示更多 是初學的那些Major.... 即是第一把位(是這樣叫的嗎-0-?)的Major... 我想問一下... 小提琴的C Major呢... 第一個音是D弦的3手指.. 然後到拉A弦的1手指時.. 和2手指並在一起...如此類推.. 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F Major的... 第一個音是D弦的2手指... 可是這個2手指是和D弦的3手指還是和D弦的1手指並在一起? 還有...我看到F Major是有個降號的... 那又是代表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的...有一條問題我想問很久的了... 如果有一首歌... 它是沒有什麼升降符號在前面的... 那1手指和2手指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有點長... 不過我初學.. 真的不太懂.. 希望懂的高手能教一下.. 謝謝...

最佳解答:

我想問一下... 小提琴的C Major呢... 第一個音是D弦的3手指.. -> D3係G音, G音開始是G Major --> C Major 係 G3 開始 然後到拉A弦的1手指時.. 和2手指並在一起...如此類推.. 是嗎? --> C Major手指圖如下 GDAE ------- . . . 0 0 0 0 . 0 0 0 0 0 0 0 0 > G Major手指圖如下 GDAE ------- 0 0 0 0 . . 0 0 0 0 0 0 0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F Major的... 第一個音是D弦的2手指... 可是這個2手指是和D弦的3手指還是和D弦的1手指並在一起? -> D1 和D2並在一起 還有...我看到F Major是有個降號的... 那又是代表什麼?! 所有B音都降半音, 即G2, A1, E4都降半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的...有一條問題我想問很久的了... 如果有一首歌... 它是沒有什麼升降符號在前面的... 那1手指和2手指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 參考C Major 的手指圖。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