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點燒CD碟呢

發問:

請問有無人識 我想用電腦燒隻CD碟..但唔係放起電腦聽係放起CD機聽,應該買邊種CD碟呢同埋邊度買呢?唔該 更新: 請問hungchohing 你說的 CD 是否放在 CD 機聽的那種呢而不是放在電腦聽那種?

最佳解答:

買CD去賣電腦的地方買就可以了 CD分CD-R(只可燒一次)與CD-RW(可重覆燒很多次)買CD-R就可以了,哪間公司的都沒甚麼所謂。 燒CD要先有燒碟程式 一般都是用NERO 或 SONIC 的燒錄程式, 這兒有個軟件也很好用的 = CDBurnerXP Pro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burn/23166_dl.html 按上面Link下載 下載好後安裝,安裝只要在下載好後的檔案點擊兩下,選同意後一直按next,next,next...Finish就可以了. 完成桌面有個圖示CDBurnerXP Pro 進入 1.記得放光碟進CD機 2.選音樂光碟->確定 3.編輯-->新增檔案-->加入你的音樂檔 4.光碟-->燒錄光碟 5.選音軌間加入間隔(選不加間隔也可以...不過...) 跟著便是等燒完成了 可以去這裏看CDBurnerXP Pro 其它資料 http://www.how2use.idv.tw/teachsoft/teach_cdburnerxp.htm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