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K800I & K810I?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K800I & K810I?

最佳解答:

SE Cyber-shot 再發威 挾著 K800i 全球銷量逾 450 萬支的氣勢,SE 接續發表 Cyber-shot 升級版 K810i。K810i 厚僅 17 mm 的機身比前作更輕薄,藍、金配色亦大膽許多。不過,K810i 螢幕尺寸縮水至 2 吋,但螢幕解像度依舊是高水準的 QVGA(240 x 320)等級,也具備 GSM 三頻與 3G 雙模網路,並有向內的 VGA 視像鏡頭供 3G 影像電話使用。 320 萬像素 AF 相機豐富影像軟體支援 K810i 配備 320 萬像素 CMOS 主相機,支援自動對焦,鏡頭外有活動保護蓋,並與 K800i 一樣具備推蓋即拍的主動式拍照設計,精準把握每一刻。K810i 內建 BestPic 防震動程式,可連續捕捉 9 張影像,再由玩家從中挑選一張最滿意的照片儲存,在拍攝運動比賽或表演會等動態照片時最能派上用場。 若是拍壞照片也不用懊惱,內建的 Photo Fix 程式可自動分析影像,適時調整影像亮度和對比度。至於亮度一流的 Xenon 閃光燈,在 K810i 身上也獲得保留,即使在光線昏暗的夜晚或卡拉 OK 等室內場景,一樣可拍出清晰亮眼的照片,效果比一般 LED 補光燈高出許多。 2007-05-07 19:37:49 補充: 仲有價錢方面,K800i依家行貨賣$2980,K810i賣$3480

其他解答:

K800 K810 體積 105 x 47 x 22 mm 106 x 48 x 17 mm 顏色 黑色 、幻影銅色、銀色 藍色、金色 備用時間 250 - 350 小時 400 小時 通話時間 2.5 - 7 小時 10 小時|||||The appearance, size, colour... Their functions of taking photos are similar.7638E7481407D16B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