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美麗的第七天》劇情

發問:

《最美麗的第七天》下個星期一就做喇,但係我已經等唔切!! 有冇人可以話我知呢套劇大概係講d咩嫁?? 我睇哂d宣傳片,都唔明套劇的主要內容!! 究竟係李詩韻身患絕症,定係niki身患絕症呢??

最佳解答:

《最美麗的第七天》劇照及故事大綱 監製:王心慰 編審:黃偉強 演員:周麗淇、鄭嘉穎、黃宗澤、唐詩詠、姚子羚、李雨陽、陳宇琛、陳山聰 故事大綱 最美麗邂逅…最深刻愛情… 同月同日生的兩個人 各自尋覓幸福 不在乎 結果如何 只在乎 愛過沒有 游志穎(鄭嘉穎飾)和許懷仁(黃宗澤飾)同樣生於八月的第七天,但是他們一個是不輕易承擔愛情的人,另一個眼中只有金錢,視談戀愛為扶搖直上的途徑。 八月七日那一天,穎和仁分別在一個離島屋苑上遇上了生命中的那個她;穎在離島當救生員,偶然認識在寵物店工作的凌加恩(周麗淇飾),被她樂天積極的個性深深吸引……另一方面,在咖啡店工作的仁誤以為愛情漫畫作家王芷君(唐詩詠飾)家境富裕,向她展開追求,自命精於計算的他懵然跌入了她的愛情陷阱…… 2008-02-11 14:35:19 補充: 2月5號既宣傳我有去...Niki自己講佢身患絕症.....係鼻咽癌,,,李詩韻就唔清楚.....但d報導話有..... 2008-02-11 14:54:51 補充: 角色對照表演員 飾演角色 演員 飾演角色 周麗淇 凌加恩 商天娥 凌寶芝 鄭嘉穎 游志穎 秦煌 許茂(茂利) 黃宗澤 許懷仁(Don) 程可為 吳美娟 唐詩詠 王芷君(Sasa) 徐淑敏 許美娜(Ella) 姚子羚 楊巧兒(Jade) 夏萍 (Lily婆) 2008-02-11 14:55:35 補充: 演員 飾演角色 演員 飾演角色李雨陽 李建國(KK) 駱應鈞 游世勛 陳宇琛 石家榮(Dino) 李詩韻 阮靜(Miko) 陳山聰 馬天福(Martin) 王俊棠 鄧喜(阿十)李思欣 王慧(Jessie) 江暉 黎炳根 何綺雲 朱莉莉(Julie) 車婉婉 郭瑞嫻 王凱韋 程逸朗 劉丹 凌兆佳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買本今期TBB 周刊頂住當先, 里面有本<<最美麗的第七天>>攻劇天書. 2008-02-11 10:06:37 補充: 里面有介紹劇情同埋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