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點樣分視訊cd同音訊cd?

發問:

我係supermarket 買左D 空cd想燒D片 點知用realplayer 燒個陣佢話呢D係音訊cd 咁到底視訊cd同音訊cd 係點分? 同埋邊度有得買視訊cd? thanks

最佳解答:

空的光碟是沒有分用來燒視訊或音訊的。但如果種類就有分。 燒 DVD 影片是用 DVD+R (DVD-R、DVDRW(-+)都可以,有些播放機會不兼容)。DVD 只可以燒 DVD Audio,目前很少這類的軟件與播放機,不普及的一種格式。 燒 Audio CD(CD,一般的 CD唱片)則用 CDR (CDRW 也可,有些播放機會不兼容)。又,VCD 視頻也是用 CDR 燒的。 燒電腦資料,以上的全可。 DVD 容量大(4.7. 8.5G);CDR 容量少(650 - 700MB)。以上階為一張光碟容量做計算。 結論:以上的兩種光碟,在一般的電腦市場如黃金都買到。要買 CDR(一張價格 HK2以下,視品牌而定) ,這是用做燒 Audio CD (一般CD唱片的格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