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巴黎的 st. germain 有咩行?

發問:

巴黎的 st. germain 有咩行? 有衫鋪? 主要咩類型的鋪?

最佳解答:

Saint Germain de Prés 是巴黎左岸的主要地區之一, 靠近 Quartier Latin (拉丁區), 相對於右岸, 是比較寧靜的 要遊覽 Saint Germain de Prés, 需要預算比較長的時間, 因為景點店舖都比較分散, 不像右岸集中在一起的. Saint Germain de Prés 最出名的時 cafe. Les Deux Magots (雙偶), Cafe de Flore (花神) 兩間咖啡店都在 Boulevard St. Germain 的. 不少出色文人都曾於此寫作, 可以看看的 衣服方面, 最著名應為 Aigle 的總店, 也是於 Boulevard St. Germain. 還有一些小品牌 (自家製品) 生存於橫街窄巷, 如果你有心機的話, 可能會有所發現的. 另外 Saint Germain de Prés 也有不少書店及劇院, 文化氣息十分濃厚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