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Phone 3GS Urgent Problems

發問:

本人有二大手機問題,現向各方高手求救,如有解決方法,請提供,十分感激 Q1. 我的行事曆,不知怎的,現在不能"増加"和"刪除",應怎辦? Q2. 我現不能將檔案從電腦抄到手機中,因 I Tunes 說:"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S qlite3_wal_checkpoint(在動態連結程式庫SQLite3.d11) ,應怎辦? 更新: 感謝何人說,Q2 已解決,但Q1未成功,可否詳細論述"backup restore"之做法,不勝感激!!

最佳解答:

Q1 我遇到過一次,中環 Apple Store 提供的解決方法是,reset 部 iphone 一次,再從 itunes 的 backup restore 一次。我是成功的。前提是你要有 backup,未 backup 之前別 reset 你的 iphone,不然所有資料都會化為烏有。 Q2 解決辦法: 找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pple\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SQLite3.dll 拷貝至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SQLite3.dll 2012-02-16 14:46:05 補充: 我的做法是 1先連接 itunes BACKUP 一次,這很重要,確保所有東西(包括短訊之類的)都不會遺失; 2去手機,settings >> general >> reset; Reset All settings 和 Erase All content 我都做了一次,確保是完全 reset 了; 3 再把已 reset 的 iphone 插回 itunes,itunes 會知道你插入的是新手機,就會問你要唔要 restore,然後你選擇最新的 backup 來 restore 就得;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部电話問題 拎去先達問下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