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會考~~~~~~~~~~~~~~~~~~~~~~~~~~~~~~~~~~~~~~~~~

發問:

舊年有幾多考生,有幾多自修生,有幾多人考到中六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http://eant01.hkeaa.edu.hk/hkea/topper.asp?p_coverdown=hkcee_home.html 香港中學會考 :2006 年的報考人數是 122,078名,其中 84,087名為學校考生; 37,991 名為自修生。 香港高級程度會考:2006年的報考人數是34,977名,其中28,671名為學校考生;6,306名為自修生。 可以比較下 http://life.mingpao.com/htm/hkcee2006/cfm/content.cfm?Path=tips/news078.htm&CFID=26194157&CFTOKEN=97500866 06年:今年各科整體考生有12萬人,約7.4萬為日校學生,他們當中4.7萬人(佔日校考生64%),考獲符合升中六的最低要求,由於全港官津學校僅提供2.5萬個中六學位,約一半「夠分」考生要另覓升學途徑,未能升中六。

其他解答:A215E4A2B88AAE64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