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xyz問題(遊戲王)

發問:

我想問下xyz融合左之後~ 如果用融合解除 x y z三隻會出番泥嗎?

最佳解答:

不會, 融合解除只會召喚進行融合召喚時所用的融合素材一組若在自己墓地,該組怪獸可特 殊召喚到自己場上 人氣 卡號 卡片名稱 種類 星數 屬性 種族 型式 攻擊力 守備力 效果 0 BE2-JP029 融合解除 速攻魔法 0 魔 無 普卡 0 0 內容 包裝分類 【補充包】(BE2) 復刻新手包系列 將場上一隻融合怪獸放回融合牌堆。並且回到了融合區的怪獸的『進行融合召喚時所用的融合素材一組若在自己墓地,該組怪獸可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 』 人氣 卡號 卡片名稱 種類 星數 屬性 種族 型式 攻擊力 守備力 效果 915 302-052 XYZ-磁龍巨炮 融合怪物 8 光 機械族 半鑽 2800 2600 內容 包裝分類 【補充包】(302)神的降臨 融合:「X-巨炮」+「Y-磁龍」+「Z-金屬坦克」 『僅能將自己場上存在的上述卡片從遊戲除外』,才可以從融合牌組特殊召喚(不需用魔法卡「融合」)。 此卡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從手牌捨棄1張卡、破壞對手場上1張卡。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FAD2A23AB937987B
arrow
arrow

    dvhtl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